休閒話語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休閒話語甲:你年薪多少?乙:800萬。甲:一個月有80萬呀!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甲:不錯嘛,做什麼的?乙:做夢的…………!-----------------------------------------------------------------------------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牛肉麵店去吃麵。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面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我……我叫牛肉烤肉麵!-----------------------------------------------------------------------------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小聲點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居酒屋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酒肉朋友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東區燒烤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  兒子又被媽媽罵。  爸爸心想安慰他就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兒子哀怨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爸爸哀怨回答:還不是因為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區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