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 記者 梅建明)前晚11點20分左右,在寧六公路範旭東廣場前的一個紅綠燈路口,兩輛小轎車迎頭相撞,一輛小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坐在副駕駛位上的一名女子受傷較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就在交警勘察事故現場,肇事車輛前來了一名男子,說自己是車輛的駕駛員。不過,交警簡單詢問了幾句後,立即認定這人不是駕駛員。在事實面前,這名男子只得退讓一邊,真正的車主是旁邊一名滿臉是血的小伙子。
  原來,開車肇事的這名小伙子,當天晚上喝了點酒,因從沒開過朋友的這輛車,於是自告奮勇地要求開開。當車行駛到事發的十字路口右拐彎時,被對面駛來車輛的大燈照花了眼,沒有發現對面有一輛小車駛了過來,等發現為時已晚,兩車迎頭撞上了。車上同行的朋友這才知道司機當晚喝了點酒,為避免哥們因酒駕被處罰,便想冒充駕駛員,還是被交警識破,受到了嚴厲的批評。目前,事故正在處理。
  (報料人:柏先生)  (原標題:為“救”酒駕朋友冒充肇事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