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4日9時36分訊 (記者 劉艷) 今晨一場大霧,讓我市多條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響。記者從重慶高速執法一支隊瞭解到,受大霧影響,目前,我市仍有多條高速路被交通管制。
  記者從重慶高速集團12122監控中心瞭解到,受大霧影響,從今晨2點31分起,渝武高速、渝遂高速、渝蓉高速、涪豐石高速、繞城高速等先後被臨時交通管制。
  來自重慶高速執法一支隊的最新信息顯示:截至今日上午9點30分,因霧管制的路段有繞城高速青木關—支坪沿線收費站入口;渝武高速北碚至興山沿線收費站入口;渝蓉高速璧山、福祿、大廟、大足東、三驅收費站入口;成渝環線渝遂段璧山至雙江沿線收費站入口、渝瀘段江津—塘河沿線收費站入口;成渝高速榮隆—走馬沿線收費站入口。
  我市高速執法部門提醒,市民霧天駕車出行上高速前,可撥打(023)12122瞭解最新路況,以免耽誤行程。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大霧籠罩今晨重慶多條高速交通管制 出行先問路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