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冷空氣一連兩日影響我省,今日上午韶關和清遠的北部市縣出現了1毫米以下的微弱降水,最低溫度具體分佈:中北部市縣6~8℃,粵西和粵東沿海市縣11~12℃,其餘市縣8~10℃,比12日早晨下降了2~4℃。廣州今晨最低溫度7.7℃,比12日下降了2.2℃,同時,除清情趣用品遠三連地區外,全省市縣能見度普遍轉好。
  省氣象臺預計,13-15日不斷有弱冷空氣影響我省,氣溫逐日小幅下降,其中13日北部市縣有小雨,14-16日全省大部分市縣轉為晴間多雲天氣,晝夜溫差大,14日起中北部市縣可能有5℃以下的低溫,15日北部山區低至0℃左右,餐飲設備推薦有霜(冰)凍。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婚禮顧問費用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小分子褐藻醣膠鑫  (原標題:周三粵北山區降至0℃有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