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凸槌集no.1--調查員如果有菸癮,記得要出去外面抽菸,不要在刑求時抽菸。 ◎「刑求別抽菸」馬參加調查員結業式說錯話 st 會場佈置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開幕活動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室內裝潢「刑求別抽菸」馬參加調查員結業式說錯話 2009-12-24 http://is 節能燈具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11703〔本報訊〕 總統馬英九今(23)日參加主 買屋持「調查局第46屆調查班結業典禮」,卻在致詞時驚爆「調查員刑求時別抽菸」的言論,讓人詫異難道台灣的調查員可以對犯罪嫌疑 建築設計人刑求?曾擔任法務部長的馬英九說錯話,實在讓人搖頭。   馬英九在典禮致詞時表示,他在擔任法務部長期間,曾經問過一位犯罪嫌疑人:「調查員 訂做禮服哪裡刑求你?他打你了嗎?嫌疑人說沒有,是調查員一直在抽菸把我燻死了。」馬英九說完還不忘善意「提醒」在座的新科調查員:「調查員如果有菸癮,記得要出去外面抽菸, 室內設計不要在刑求時抽菸。」  馬英九這句話說得輕鬆,卻把台下幕僚和調查局人員都嚇壞了,難道在台灣,刑求犯罪嫌疑人是可以被允許的?尤其這句話還是出自國家元首之口,實在是不恰當。  這 室內裝潢場調查員結訓典禮由馬英九主持,包括考選部長楊朝祥、法務部長王清峰、檢察總長陳聰明與調查局長吳瑛都到場觀禮。結訓的調查局學員共計76名,平均年齡27.3歲,其中男性41名,女性35名,碩士以上學歷32名。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