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湖站1月30日訊(分站記者 陳娟)1月28日上午,加快雨湖經開區(籌)發展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湘潭雨湖區委書記劉永珍主持會議。會議聽取了先鋒現代產業園、鶴嶺工業園情況彙報設計裝潢,明確了園區2014年的發展目標。與會人員就如何更好地推動雨湖園區發展進行了探討。
  雨湖區領導何鋒、陳愛民、羅揚義、曾彩奕、柳軍輝、王振華、楊貴、顏炬、顧華、唐世榮、陳湘、張立忠、趙勝平、袁典凡、曹偉宏、匡龍、郭建平及區人民法院院長鄭紅、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龔錚宏出席會議。雨湖經開區(籌)抗癌食物第一名發展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
  2013年,先系統傢俱鋒現代產業園較好地完成了區里的經濟指標,為雨湖的工業撐起了半邊天。全年完成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總產值278976萬元;實現銷售收入253050萬元;上繳稅金9827萬元,比任務基數增長了327萬元;完成固定資產投資26784萬元,同比增長78%。
  2013年是鶴嶺工業園發展的基礎之年、探索之年,園區人不畏艱難、攻堅克難、奮力拼搏,編製了10.08平方公里鶴嶺工業園總規、控規,完成了控規範圍內涉及響塘新竹房屋鄉4平方公里的土歸調整,實現控規、土歸“兩歸合一”,為園區的全面開發建設夯實了基礎。
  劉永珍指出,2013年,婚禮顧問課程雨湖區全區上下形成了“突出園區主攻”的共識,園區發展的藍圖已經繪就,在推進上邁開了步子,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為園區的進一步發展打下了基礎,讓大家樹立了信心。
  劉永珍強調,2014年,園區主攻火力要更猛烈、破解瓶頸思路要更靈活、落實責任部門要更主動、考核獎懲機制要更到位。劉永珍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落實會議精神,按照會議明確的目標,積极參与園區建設,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推動園區發展。  (原標題:湘潭雨湖區召開加快雨湖經開區(籌)發展領導小組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