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18日訊(記者 李曉東)近日,山東省環保廳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山東省大氣環境質量1月份17城市排名,濰坊1月份藍天白雲天數為11天,全省排名第六。濰坊市各縣市區、開發區1月份環境空氣質量排名中,昌邑市綜合排名第一。
  近日,在山東省環保廳網站上發佈了山東省大氣環境質量1月份17城市排名,“藍天白雲,繁星閃爍”天數最多的城市是威海,為22天,最少的是濟寧,為3天。濰坊為11天,全省排名第六。全省17城市“藍天白雲,繁星閃爍”天數全部增加,平均為10.4天,同比增加了6天。
  在濰坊市2月份發佈的環境質量情況通報中,2014年1月,各縣市區、開發區環境空氣質量排名,昌邑市位居首位,濱海區排名倒數第一。全市36個大氣點位監測數據中,PM2.5濃度最低的為寒亭外國語學校監測點,為0.103mg/m3,最高的是高密思美爾服飾監測點,為0.161mg/m3。全市PM2.5濃度平均值為0.136mg/m3。
  同時發佈的1月份“三八六”環保行動工作進展情況通報中顯示,淘汰黃標車建議自1月1日起至2月11日,全市共出動警力5300餘人次,查糾2850餘台次,並及時進行批評教育和引導,倒逼車主淘汰報廢黃標車。
  (原標題:濰坊一月份藍天白雲僅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