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處扶梯底部的“鱷魚池”3D廣告圖栩栩如生,讓乘客不禁冒冷汗。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外媒3日報道,路邊街邊的大型3D圖畫一般都會給人一種強烈的視覺感受,前方明明是平地,但一幅3D效果的懸崖圖就足以讓人不敢向前邁步。巴西一處扶手電梯下麵的3D效果圖不僅讓人震撼,還會讓坐扶梯的人直冒冷汗,因為扶梯盡頭是個“鱷魚池”,有條鱷魚探著頭在等你。
  據悉,原來這個3D效果的鱷魚池圖是國家地理頻道設計的一則3D廣告。該廣告位於巴西一條扶手電梯的底部,圖畫利用角度差異營造出鱷魚探出池塘的錯覺,廣告圖上寫道:“準備好來巴西森林大冒險嗎?”,這個廣告圖放在扶梯底部這種地方,真是讓坐扶梯的乘客直冒冷汗。
  也有乘客回過神發現這隻是一張廣告圖,會心一笑,將這一創意圖傳到社交網站與網友分享。  (原標題:創意3D廣告讓人冒冷汗:扶梯盡頭鱷魚在等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