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夏威夷,我來了!!
  風光旖旎的三亞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這裡的藍天、碧海、椰子樹,營造出少有的熱帶風情,此刻中國的大部分城市剛剛滲透初春的氣息,而這裡,已經是一片火熱的夏季風景!隨著俏十歲號金飛機的平穩降落,嘉賓們的歡呼聲響遍三亞鳳凰機場。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中國夢 向上飛”嘉賓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快樂,將這個美好時刻定格在鏡頭中!
  俏十歲董事長武斌先生走下飛機,工作人員為每一位嘉賓獻上花環。
  這是“俏十歲號”金飛機即將首航前,迎著朝陽,在藍天白雲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
  “俏十歲號”飛機機艙內飾也盡顯俏十歲的品牌文化特色,從椅墊到行李架,俏十歲的logo隨處可見,定製化服務讓嘉賓都沉浸在“俏十歲號”高端的氛圍當中。
  作為此次“俏十歲號”首航的戰略合作伙伴,首都航空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更是派出了明星級機組陣容,董事長胡明波先生親自為“俏十歲號”首航致辭,並擔任機長,首航副總裁擔任副機長,有了兩位飛行經驗十分豐富的民航界大腕兒率領著曾經為國家領導人服務的機組團隊為“俏十歲號”保駕護航,讓“俏十歲號”的嘉賓們享受著超星級的禮遇,也讓嘉賓們對飛行安全充滿了信心。
  在4個小時的旅途中,嘉賓們並沒有感到沉寂,俏十歲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準備了一系列精彩活動,俏十歲董事長武斌先生更是和嘉賓們打成一片,通過有獎問答環節,送出精美的禮品,隨後,首都航空公司攜手俏十歲一同打開慶祝香檳、分發愛心蛋糕和精美禮品,都讓嘉賓們隨時可以感受到俏十歲無微不至的關懷。最後,作為民族自主品牌的領導者,武斌先生帶領著機上全體嘉賓共同高歌《歌唱祖國》,表達了武斌先生強烈的愛國情懷和民族意識,也讓嘉賓們為民族品牌的崛起感到驕傲和自豪。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嘹亮的歌聲響徹中華大地的上空,伴隨著俏十歲的中國夢一起騰飛!
  這次活動的嘉賓大部分都是美女帥哥,這位領隊也是位神仙姐姐。人美、景美,使本次 “大美三亞”活動美上加美。
  抵達三亞後,嘉賓們入住的亞龍灣瑞吉酒店,擁有私享超一流海灘。早在活動籌備階段,超五星級豪華游已經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而且“吃、住、行、游”均為超五星級待遇,這樣的活動實在為數不多。
  嘉賓們抵達三亞的第一個夜晚,海濱風情的“俏十歲號”首航夢饗宴華麗帷幕已經拉開,美食、美景、熱烈的晚會現場,還有抽獎環節為人們帶來的意外驚喜。這一切,都喚起了嘉賓們的空前的參與熱情,處處歡聲笑語,時時掌聲雷動。
  3月21日清晨,嘉賓們將隨“俏十歲號”帆船隊出海,親自嘗試帆船競技賽,還能一邊品嘗高檔紅酒,一邊享受海釣樂趣!徜徉在海上世外桃源,方知世間樂趣不過如此!
  第三天,嘉賓們將前往南山寺,這是三亞的一處佛教聖地,又有大光明山之稱。嘉賓們禮拜祈福之後,並將參加放生活動。
  大美三亞乘夢狂歡之旅,帶著對中國夢的執著、對中國美的探尋,一路走來留下了數不清的美麗記憶。紅毯晚會的奢華、帆船出海的激越、南山寺祈福的沉靜,這次亦動亦靜、有張有弛、修身養心的旅程,讓嘉賓見識了大美三亞!在碧海藍天中,領略到了大氣恢弘的中國之美。這註定是一次不平凡的旅程,因為它讓更多中國人的中國夢,有了向上飛的動力和激情!  (原標題:“俏十歲號”首航 大美三亞乘夢狂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