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天津、河北,像我一樣無形中被關聯到戰略中的人不在少數。希望未來一體化做得更成功、更有租辦公室效率,有更多更實在的政策措施出台和落地,我們也能夠更早享受到一體化帶來的紅利。
  @伊明stone
  人民日報聚焦外接式硬碟京津冀發展,再次傾聽春天的故事。當下,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潛力巨大的京津冀被寄予厚望。搶占競爭制高點,京津冀比任何時候都需要協同。
  @梅德文
  推動外接式硬碟京津冀協同發展,建設環渤海經濟圈,發揮各自優勢,一定會取得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用戶3309040757
  當年鎮里剛開發旅游,我們還想著會不會有人來。結果北京、天津的游客源源不斷。希ssd固態硬碟望今後路能越修越好、游客越來越多,我們的日子也會越過越好。
  河北阜平縣天生橋鎮SD記憶卡旅館老闆 孫良德
  如今,京津高速從村裡穿過,京津城際鐵路車站和京津塘高速“把守”著村子兩頭。我有好多親戚都在河北,希望有一天京津冀能夠真正連成一片。
  天津武清區高村鎮台頭村支書 馬全旺
  進駐天津開發區津京互聯創業中心的科技型企業,七成來自北京。我非常看好津京聯動發展,已經在天津買房安家了。
  天津佰邦達科技公司職員 餘燁慶
  今後公共服務水平、生活環境水準都差不離了,何必扎堆北京呢?照我說啊,落腳天津也不錯。
  國家專利局審查協作天津中心員工 毛 峰
  本報記者白劍峰、趙永平、陸婭楠參與系列報道
  視覺設計:蔡華偉  (原標題:寄語協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