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延安訊(記者 劉曉軍 賀秋平)9月23日,吳起縣高級中學發生一起校園暴力案,該校5名高一女生遭到同校6名高二女生持刀威脅侮辱。目前,6名涉事的高二女生已被吳起警方刑事拘留。
   9月23日晚,吳起縣高級中學6名高二女生跑進一間高一女生宿舍,手持水果刀,威脅5名女生脫光衣服。面對威脅,5名女生反抗時遭到侮辱和毆打,6人還威脅5名女學生不要將此事告訴家長。
   事後,一名家長髮現孩子從學校回來後,走路不太正常,再三詢問後,孩子才說出在學校遭到侮辱的事情。據一名學生家長稱,該學校的管理平時就比較混亂,經常有社會青年到校園進行敲詐等行為。家長認為,校園發生此事,學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昨日,吳起縣醫院一名醫生稱,5名受害女生已在醫院接受治療。
   昨晚,華商報記者從吳起縣公安局瞭解到,目前,涉事的6名高二女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持刀侮辱5名高一女生 吳起6名高二女生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