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尖山停車場內
  
  五尖山上游人如織
  紅網臨湘站10月8日訊(分站記者 楊柳)國慶持續晴好,適宜出游。10月8日記者在臨湘市旅游局瞭解到,在過去的國慶期間,四面八方的游客歡聚五尖山國家森林公園,停車場每天都停滿了來自省內外的自駕游車輛,游客接待量量更是高達萬人次。
  淡泊博物館吸引眾多游客,成為國慶黃金周五尖山游客爆棚的景點。展館中展出的齊白石《墨蝦圖》、郎世寧《五虎圖》及林則徐手記等珍貴文物,使游客大飽眼福。游客參觀後,紛紛與淡泊先生合影留念,並再三表示感謝。老人扇舞、免費品茶、李國武“一千張老人笑臉”、免費體檢等旅游項目也異常火爆,吸引了眾多游客“圍觀”。秋高氣爽適合登山,五尖山公園迎接著國慶長假一波又一波的客流。  (原標題:國慶黃金周臨湘市五尖山國家森林公園迎來旅游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