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俄媒12日報道,俄羅斯工貿部日前表示,俄羅斯和泰國計劃在2020年前將雙邊貿易額提高至100億美元,另外泰國或將向俄羅斯購買超級噴氣機來裝備泰國皇家空軍。
  報道稱,2014年前10個月的兩國間貿易總額為33億美元。俄工貿部長丹尼斯▪曼圖羅夫表示:“西方的製裁致使俄羅斯將進口優先方向重新定位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亞太地區。我認為,包括加強已有的俄泰合作在內的‘機會之窗’將大幅敞開。”
  報道還稱,泰國農業和合作社部部長將於2月訪問俄羅斯,雙方計劃討論擴大向俄輸入泰國果品蔬菜、肉類、魚類產品的合作細節。
  另外,有消息指出,泰國或將向俄羅斯購買第三架VIP配置的“蘇霍伊100”超級噴氣機來裝備泰國皇家空軍。蘇霍伊民用飛機公司(SCAC)在泰國皇家空軍2017年購置兩架該型飛機的招標中中標。
  消息還稱,“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正研究在泰國市場推廣其民用直升機產品。
  消息指出:“泰方對俄羅斯軍用直升機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同時也有望就卡馬斯汽車及其零部件的供應開展合作。”  (原標題:泰國欲向俄羅斯購買超級噴氣機裝備皇家空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