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丼~ 昨天的<氣>還讓我耿耿於懷........ 我一邊發脾氣回來後還一邊反省.我會不會把話說的太重了呀... 會不會太傷人呀... 雖然...我是為她好... 說真的~~錢不好賺.更何況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 像我們這種小吃的加盟是最便宜的...但是也不能不把<錢>當<錢>看... 更何況有很多經驗告訴我們~~小兵真的可以立大功~~! 我們有一些認真一點的老板.本本份份的顧攤子.. 幾年下來. 室內裝潢.不只養一個家..更已經買房買車了...讓我們都很替他們高興~!! 我們只賣一個麵線而已..說是簡單卻也有一大堆學問在裡面~ 妳來加盟不就是要快速的學到別人成功的經驗.減少一點奮鬥~ 讓妳來實習妳又不來...自以為很聰明.一看就會..... 結果還在開幕第一天就給我<擺爛>...像什麼話...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一來. 烤肉.妳的成功機率還有多少~? 妳不是不想去自助餐幫人家洗碗嗎?? 妳不是不想看人家臉色嗎? 妳不是說妳很愛乾淨的嗎? 妳不是說妳做過早餐店有經驗嗎? 總總~~總總~~都是謊話...只為了希望我們給妳一個<機會>?? 可是~~妳的總總卻讓我覺得妳把這個<機會>當做<糞土>.... 妳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了嗎?? 我有一種<受騙&g 酒店打工t;的感覺... 我後悔給妳一個機會....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我............... >>>>>>>>>>>>>>>>>>>>>>>>>>>>>>>>>>>>>>>>>>>>>>>>> 為了安撫一下我受傷的心靈.我決定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酒店工作 可是臨時找不到蝦米碗糕可以讓自己快樂一下...忽然想到以前我開咖啡店時.有一道甜點很受歡迎.. 剛好冰箱又有吐司...就請老公幫我買一小盒冰淇淋回來....我來教大家做一個吃了會<幸福>的甜點... 妳們在外面應該沒看過也沒吃過... 這不是我發明的...它是一個漫畫書裡面的食譜~!!大家都吃過日式的親子丼....但是...你們沒吃過<土司丼>吧~?? 日本<丼>的意思就是 西服指飯上面的那個<蛋>.... 我們把飯改成吐司...把雞蛋改成冰淇淋..就是吐司丼了~!! 往下看就知道..很簡單一學就會... 要介紹做法之前先講一下我的<古董>筆記~~~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看過一本漫畫叫做~~~妙廚老爹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現在租書店不知道還能不能借得到~ 裡面有很多很實用的食譜..我從第一集開始看.開始記.....(哈~我的字很醜.因為寫很快~). 妳看吧....是從 85 年開始.....到現在 信用貸款有 14 年了...(筆記本都發黃了呢....) 這個<土司丼>就是裡面學來的.... 認真來說..我的美食筆記不只一本....下面妳們看到的都是...大大小小的...這還是只是其中的幾本...很多格友們的食譜也都在裡面 所以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美食了... 可是有認真<做>還是這二年的事..再加上玩BLOG...就讓我更骨力了.. 做法~~先把厚片吐司切成 12 個小方格..稍為切到底.但不要切斷....(要注意) 如果妳的吐司是自己做的..那厚 新成屋片可以高一點..約 3 ~ 4 公分.. 一般市售的厚片高大約 2 公分..當然啦..這個可隨各人喜好...不影響成品... 接著在吐司上面塗上一層奶油..... 妳會問~~那我塗花生醬~果醬~巧克力醬可不可以~?? 不是不可以..是會太甜.因為等一下還要加冰淇淋...我們都試過了...還是塗奶油最好吃....相信我~ 把吐司放到烤箱烤到金黃...盛盤..... 在吐司的中間放一球冰淇淋....任何口味都可以.妳要加兩球我也不反對~ 旁邊的鮮奶油可有可無..妳也可以用&l 澎湖民宿t;水果>裝飾....(我是手上剛好沒有水果....)再冰淇淋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就完成了... 妳要灑彩色巧克力米也行啊....小朋友會很喜歡.... 喔~~還有...妳也可以在冰淇淋上面插兩支巧克力或草莓口味的<阿拉棒> 餅乾...或是<脆笛酥>...阿是<威化餅>... 加一點 QQ 軟糖 也 OK 啊...就是很好玩啦.... 等一下......最後一種就是可以插一支<仙女棒 >..點完煙火再吃..更好玩.....歹勢...我好像玩過火了.. 這個土司丼完成要趕快吃..妳看...我拍 酒店經紀個幾張照片冰淇淋就快溶化了....放太久吐司變軟了.口感就差了... 用叉子叉一小塊吐司沾著冰淇淋吃....很好吃喔~!! 奶油吐司的酥脆搭配冰淇淋是一種<絕配>... 不信妳吃吃看~~~ 嘴巴張開喔....這一口給妳..... 好吃吧~~~ 這道點心很快..也很上的了臺面...下午茶泡杯咖啡..自己做一份吐司丼..感覺很享受... 有朋友來簡單又快速的可以完成一道讓朋友驚喜的甜點....~!! 不僅皆大歡喜.也讓妳很有面子... 現在夏天這麼熱...更是少不了這麼清涼的甜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光臨....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