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愉快 同學們 似乎今年過的感觸特別多   也許是因為還沉醉在同學會間的懷想    也只有?澎湖民宿o個時候才能讓自己 婚禮顧問又變年輕了當回到家中時    發現自 酒店經紀己又是兩個大兒子的父親時     你不禁又回復到父親 建築設計的角色    外加丈夫的角色     那種感覺就像是千斤壓?結婚西裝貌漯洩p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真羨慕那些還能悠閒自在的同學們    濾桶;  但人生本就是如此    只有認真去面對它    你也能夠享受箇中的滋味    不是嗎 &n 花蓮民宿bsp;   最後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老師也能夠完的盡興如意             九份民宿                              &nbs 591p;            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