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好天氣。2010花在彰化〞第3集*】 ? 美麗小花園 時間:2010/02/20 PM17:10地點:彰化_溪州公園   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3段138號 哈哈...休息過後..趕快把握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趕快再去走走唷..嘿~~~這回換我要惡搞圓圓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花博的路上做的很廣...很適合一家人來這裡走走..而且還超級乾淨的呢...嘿~~有時候我在想..我也希望我們台灣的道路也能規劃的這麼美呢..只是需要公德心.大家都要愛 吳哥窟惜這麼美的環境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將將將~~沒有錯換我惡搞圓圓了..突如其想..要把圓圓舉高高的站在路中央讓大鼻子拍..結果..圓圓變布滋了~~整個手都無力了..哈哈..是角度的錯誤巧合呢..怎麼剛好把腳掌遮住了..看到這一張照片..快笑破我肚皮了啦..             結婚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拍一張還不過?哩..手都沒力了啦..使出吃奶的力氣..就算抱不起來..我的臉還是要裝口愛一下啦..哈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面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花博裡也有小火車噗噗唷..超口愛的哩..而且色彩做的很鮮豔哦..應該很討小朋友喜歡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禮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玩一張還玩不夠還來啊..圓圓的臉都臭了呢..抱圓圓真不容易呢..腰都彎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旺旺旺 哈哈...怎麼才走沒幾步..屁股又黏在椅子上了啦... ↑....圓圓又一臉不專心樣..沒有錯.咱們坐的前方100公尺有隻小型犬的..明明 宜蘭民宿距離還很遠的..一直對圓圓狂吠呢..超神經質的呢.. ↑↓還在看..看不停的圓圓哩.. ↑.......人家走遠了啦..哈哈..該不會主人受不了啦..趕快抱他們家的寶貝走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也有木製的小木房..哈哈..大鼻子又趕快找我來拍照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酒店兼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要我學網拍麻豆拍照哩..嘿~~想想想..我還真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去拍呢..哈哈..下面的照片怎麼裝塞臉.因為圓圓又要拉我去別的地方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個像木製的手指頭造型..為了拍照也是吃了點苦呢...哈哈..不止要彎著腰 買房子..哈哈..我居然還去撞到了頭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喬位置沒有喬好..換圓圓撞頭了哩..歹勢..丫母太粗魯了啦..還好圓圓沒有翻臉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室內設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時間不多了呢...所以咱們決定往前面的橋繞回去出口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啾~~哈哈..看圓圓笑的那麼開心..因為我在幫圓圓搓屁股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青蛙腿的圓圓又出現了呢..嘿~抱了圓圓拍了好多張照片無力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建築設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拍一下專心拍照的大鼻子呢..咦.這拍起來的感覺....真難想像是我們溪州就看的到的地方呢...真的很棒..很美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的貪吃模樣又出現了啦..還在黏舌頭呢..該不會想要吃池塘裡的魚吧.. 這裡也有投幣餵魚唷..在這裡還看到很多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呢.. ~~~~~~~~~~~~~~~~~~~~~~~~~~~~~~~~~~~~~《待續  唷》~~~~~~~~~~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