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皂 ☆ 迷迭香精油皂 特色: 天然抗菌 緊實肌膚 適合: 中油性肌膚 (也可當洗髮皂) 成分: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永慶房屋 乳油木果脂, 荷荷巴油, 乾燥迷迭香, 迷迭香精?室內裝潢o, 茶樹精油, 特別說明: 1. 橄欖油: 屬於軟性油脂,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部落格咻言?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 2. 椰子油: 起泡度與洗淨 部落格力佳, 增加手工皂的質地硬度. 3. 棕櫚油: 屬於硬性油脂, 可做出溫和厚實的手工皂, 不易融化, 軟爛. 4. 甜杏仁油: 親膚性?部落格巨? 可改善肌膚乾燥, 發癢等問題,常用來做嬰兒皂,對於乾性或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洗起來的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 5. 乳油木果脂: 可做出質地 買房子較硬,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的手工皂. 保濕度極佳,具防曬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力,而且洗感溫和,嬰兒,中乾性,敏感性及曬後肌膚皆適用,也可用於洗髮皂中. 6. 荷荷巴 花蓮民宿油: 富含維生素D, 蛋白質, 有保溼鎖水的功效. 滲透力高, 成份與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接近, 很容易被吸收, 是非常好的保養皂油品. 7. 乾燥迷迭香: 天然抗菌, 有輕微去角質作用. 膠原蛋白 8. 迷迭香精油: 使用於沐浴皂, 可抗老化, 讓肌膚收緊實. 當洗髮皂使用時, 可改善落髮問題, 修補受損髮絲, 刺激毛髮生長, 減少頭皮屑. 9. 茶樹精油無毒且具強力抗菌功能, 其辛辣氣味可以有效的驅蟲, 採 西服用漱口、鼻聞、或薰香., 可以 有效的消毒殺菌, 可以清除腸道之感染及支氣管炎, 減輕口腔炎, 緩和腹瀉和減輕腸炎., 對一般皮 感染發炎有極佳之抗菌殺菌功能。 具清涼與抗黴菌特性可以治療香港腳和指甲感症狀並加速傷口的 復原癒合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