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產品~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 7-11暢銷品牌推出新護膚產品囉~ 還是我最愛的香味之ㄧ"乳油木果" 而且還是英國Soil As 澎湖民宿sociation有機認證乳油木果PLUS+ 這是 烤肉試用的三項產品包裝外貌 :極潤護唇膏、極潤身體乳、極潤手足?面膜驉僩未磻倩擉禳葬e量:150ML,大小即使隨身攜帶也方便! 成分除了天然乳油木果,還?居酒屋傍熇賮堙B角?烯(烷) 、小麥胚芽油等加乘成分 ~結論:質地清爽、肌膚使用後柔細~我就愛乳油木果香 ★ 票貼極潤手足霜☆ 容量:50ML,成分除了天然乳油木果,還有植物固醇、維生素E、尿素及Vit-B3等加乘成分 ~結論:質地清爽容易吸收不油 租房子膩~我我就愛乳油木果香  ★極潤護唇膏☆ 容量:50ML,成分有植物固醇、維生素E、葡萄籽油、蜂蠟、橄欖油等成分,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 關鍵字排名,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結論:好推~好塗抹~感覺不厚重~薄荷很清香涼爽~~我我我就愛乳油木果香 . 這系列敏感肌膚也適用~~不錯! 先讓大家看看護唇膏的效果 吳哥窟:本來乾燥且唇紋明顯,塗抹後馬上很水嫩! 之後在補上身體手足的效果~~我想多試用幾天看看效果 第一天使用~手感覺紋路很深(好老的感覺~"~沒辦法!粗活做太多了) 第7天使用狀況~感覺肌膚?室內裝潢逿馬上擦上很久未抹的少女粉指甲油~~呵! [報章好康活動] Deary福迎虎年~搖好運送萬元紅包活動期間:99/1/6~1/31*活動期間購買Deary商品並至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即可獲得搖搖樂機會 http://www.deary.com 票貼.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