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3討厭不經思考的話(手寫)我滿討厭對方不經自己思考全憑他人觀點來評房屋買賣論我若是自己的意見不論適不適合我就算對方判斷與事實完全是反方向我也不會酒店打工感到太不悅但如果對方把聽來的直接拿來評論我我就會非常不舒服像我媽平時接G2000觸機會少而且不知為何她一回家有許多事我就不想做兩者加成之下她自然有想要吳哥窟評論我的不知是想藉機與我爸交談還是自己太忙無法判斷決定到最後都會變成是西裝我爸的意見並非由她自己所想對此我就會感到厭惡不已而若是因為我沒在對方面租屋前表現出來使他誤解只要他意見是自己想出來的合理的我都會當作是一種警惕接租房子受它不過這是理想狀態是我有依靠後的表現像現在沒有依靠的情形偶有情緒化的結婚西裝反應不太能完全理性面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網路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