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中央社”15日報道,為美國中西部和東岸帶來暴風雪的大型冬季風暴,今天迅速邁入最後階段,加拿大中部和東部也受暴風雪侵襲,安大略省到大西洋沿岸的空中及路面交通大亂。
  據報道,美國波士頓周邊地區道路和人行道因為降雪而泥濘不堪,但今早迅速凍結,因為氣溫驟降。
  氣象學家索斯諾斯基在聲明中說:“風暴不只會導致道路和人行道濕滑,使得打滑墜谷事故和車禍機率大增,還可能造成許多航班延誤或取消。”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的數據,截至15日下午,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已取消40個航班。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緬因州北端積雪可能接近45.72公分,這個風暴今晚移往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地區,能見度逐漸降低。
  紐約州西部可能再降下2.54公分到10.16公分的雪量,位於美加交界的五大湖地區未來幾天預估會飄下陣雪。
  另據報道,加拿大環境部已發佈暴風雪警報,部分地區積雪已達35公分。
  機場單位說,空中交通嚴重受阻,多倫多、渥太華主要機場已取消數百航班。加拿大東部大部分航班已經取消,其它幾乎所有航班起降都面臨嚴重延誤。
  部分道路產生雪堆,無法通行,並有車禍發生,警方表示發生多起連環車禍,而且造成人員受傷。
(原標題:暴風雪襲擊美國和加拿大 陸地及空中交通大亂)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