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際在線報道一個自稱為“安薩爾·拜特·邁格迪斯”的極端組織25日通過互聯網論壇發表聲明,宣稱該組織製造了24日和25日發生在埃及首都開羅及周邊地區的爆炸襲擊事件。
  聲明警告埃及人不要靠近任何“不誠實的敵人總部”和其他安全設施。
  這一組織24日曾發表聲明,宣稱製造當天發生在開羅安全部門總部的爆炸襲擊,同時警告埃及人25日不要參加支持軍方的慶祝活動。
  24日,在開羅和吉薩兩地接連發生4起針對安全部門的爆炸襲擊,造成6人死亡、近百人受傷。25日清晨,開羅東部一警察學院發生爆炸,導致一人受傷。
  “安薩爾·拜特·邁格迪斯”是活躍在埃及西奈半島的極端組織,與“基地”組織有聯繫,曾多次宣稱製造了埃及境內的襲擊事件,其中包括去年12月曼蘇拉警察局爆炸等襲擊事件。  (原標題:一極端組織宣稱製造埃及系列爆炸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