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執行搜尋任務的中國空軍伊-76運輸機 (新華社記者王申攝)
  中國日報網北京3月28日電(記者 柳洪傑)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28日發表聲明說,根據接收到的最新的可靠線索和建議,澳方28日決定調整對馬航失聯航班MH370的搜尋海域。
  聲明稱,新線索和搜尋建議是由馬來西亞的國際調查小組提供的。澳方調查機構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評估後認為,新的線索和搜尋建議極為可芸贍芑嵐鎦蜒叭嗽閉業絞Я突牟瀉 �
  根據上述新線索和建議,澳方將搜尋區域向東北方向移動了1100公里,面積大約為31.9萬平方公里,位於珀斯以西大約1850公里處。
  聲明還說,對客機失聯前雷達數據的持續分析顯示,客機的飛行速度比原來設想的要快,燃油的消耗量更大,因此它向著南印度洋航行的距離要比原來設想的短。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建議對飛機可能的航行路線進行更確切的分析,澳相關機構也重新調整了衛星拍照範圍。
  聲明指出,由於天氣狀況已經改善,澳方決定在28日安排10架飛機進行搜尋。其中包括1架中國空軍伊爾-76飛機和美國海軍P8“海神”反潛機。此外,澳大利亞“成功”號補給艦和5艘中國船隻也將前往新的搜尋區域。
  (編輯:王菁)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澳海事安全局:搜尋繼續 根據新線索調整搜尋區域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hwcqvupqm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